每一科都是最強的老師。

民法/民訴李俊德老師
李俊德老師在大學期間就雙榜通過律師及司法官考試,迄今2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,好口碑遠揚!老師的教學介面大量採用PPT,圖文並茂,法律學科在老師的演繹下,架構清晰、生動易理解。 老師在授課前都會將該類科歷年所有的題目看過解過一輪,所以對於考試趨向的掌握無人能及,現今如此用熱情在教學的老師已經是鳳毛麟角了。

107四等書記官民法試題很難,許多上榜者甚至都只考二三十分,李俊德老師評析

李俊德老師眾多免費微課專題影片

刑法/刑訴邢律老師
邢律為某大法科補習班前司律名師,在教學的第一線已經有十多年資歷,對於考試熱點、趨向、修法動態等,都在非常熟悉的狀態內。再加上執業律師十多年的豐富實務經驗,信手拈來都是案例,跟著老師念法律很有意趣,信手拈來都是案例,讓人很有驅動力。

太厲害了!刑法刑訴從8分進步到65分,盧顧問專訪邢律老師的高徒

邢律老師眾多免費微課專題影片

行政法李老師
書記官自108年起改考行政法(取消法院組織法),考生的負擔變重許多。行政法由李博士授課,從準備行政法應該有的正確觀念與流程教起,教你怎麼釣魚;然後濃縮整理考生應該知道的重要觀念與意涵,快速完成應考所需。20年以上教學經驗,深受許多上榜學長姐口碑推薦。

李老師眾多免費微課專題影片

108法院書記官考科及題型的新變動。

  • 根據108/2/14考試院公告,四等書記官專業科目的修正如下:
  • 考科更動法院組織法→改考行政法(申論題型)
  • 題型修正民法、刑法→改考混合題型
  • 三等書記官專業科目沒有變動,只有國文會刪除[測驗]題型。

108/2/14考試院公告

三等書記官考情

四等書記官考情

三四等書記官全修,充裕輔導及收看2年。

硬軟體看課規格建議
免費雲端體驗
課程線上試聽
線上購課
課程輔導服務
雲端課程功能

想瞭解考神網相關課程

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,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