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體系與圖像記憶教學,帶你駕馭刑法刑訴!

體系建立好了,邏輯清楚了。 看字書上都有,看圖可秒懂。

邢律為某大法科補習班前司律名師,在教學的第一線已經有十多年資歷,對於考試熱點、趨向、修法動態等,都在非常熟悉的狀態內。再加上執業律師十多年的豐富實務經驗,信手拈來都是案例,在老師的課堂中,法律在真實世界的運作模樣變得十分立體。
老師說:我喜歡用畫圖的方式教學,因為字寫不完,書上就有一堆字,你自己看就可以,但把幾造的關係畫出來,一看便能秒懂。
老師說:抱著一堆書守寒窯苦讀不是不行,但CP值低,我自己也是很討厭背東西的人,所以如何用最快的時間獲致最好的學習效果(考試成績),才是我想要帶給同學的。

108刑法正課,預計96小時
老師在教學上大量運用圖像記憶法,課程裡的PPT內容都是特別專門設計,各種易混淆及卡關的刑法理論,以圖像教學論述,透過眼到、心到、口到及圖像化,真正理解並貫通觀念。
刑法的授課以單元式論述,貫穿刑法總則、刑法分則體系架構,包含刑法原理原則、構成要件、違法性、有責性、正犯與從犯及各類刑法分則條文,從國家法益、社會法益到個人法益等。因應考試目標,課程的另一亮點是老師會挑選出各單元常見必考題型,不斷地傳授解題心法,不論是申論題或是選擇題,均能帶領考生順利地抓中命題核心,以清晰的邏輯寫出高分漂亮的答案。
108刑訴正課,預計72小時
老師分別就刑訴總論與刑訴各流程為詳細論述,包含訴訟主體、訴訟客體(案件單一性及同一性)、證據法則、強制處分及通常訴訟程序(第一審、上訴審)、簡式程序、簡易程序、協商程序之轉換等各種複雜訴訟階段等。
課程中老師會介紹許多跟刑訴考試相關的實務案例,透過真實案例的還原,同學更能具體理解訴訟程序堂奧及技巧。近年刑訴有許多的修法與制度革新,老師在獲得第一手的修法資訊後,也都會即時地更新在課程與讀書會裡。
刑法刑訴從8分進步到65分!
盧顧問專訪邢律老師的高徒

這些類科的刑事法都受教於邢律。

邢律刑法/刑訴

邢律刑法正課特價9800!
邢律刑訴正課特價9800!
刑法正課+刑訴正課合購18800!
刑法爭點搶分課特價6000!
刑訴爭點搶分課特價5500!
{ 邢律老師教學特色 }
  • 邢律老師的刑事法正課採(PPT+電子白板)上課,可隨時切換於法條、體系圖、板書、講義之間,學習效果大提升。
  • 每堂正課結束之後,邢律老師都有提供隨堂測驗,立刻驗收學習情況。
  • 邢律老師的爭點搶分課,涵蓋申論題與選擇題型,各種國考皆適用。(適用:高普考、司法三四等、三四等警察、移民、海巡、調查局、各種三四等特考),立即看爭點搶分班完整介紹
  • 邢律正課可收看108/12/31。
  • 邢律爭點搶分課為短期班,可收看6個月。

考神網雲端課程,友善功能最大化。

硬軟體看課規格建議
免費雲端體驗
課程線上試聽
線上購課
課程輔導服務
雲端課程功能

想瞭解考神網相關課程

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,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。